close

昨天和女朋友聚..(好久好久沒見了...).

高興的討論著香港自由行..

一個女朋友是發起人...
(嘿...我是確定的人選喔...錢的部份..我會想辦法的..現在就超期待的耶..怎麼辦啊.)
謝謝你說..我是你理想的旅伴..
讓我很感動呢!!
一起去買東西...吃東西吧...
畢竟我們也一起流浪過...
一起流浪的地方不多.但回憶很多很多!!
香港會是一個開始...
往後再一起到別的國家去!
咳...要先努力存錢~~~

另一個女朋友是不確定.
希望到時她能一起去.把她第一次出國獻給我們...
我們三個一定會玩瘋的~~

--------------------------------------------------------

哇...

我的第一號客人出現了呢...( 開張大吉的好預兆 ).

心情真是複雜..

因為,是好朋友...賺好朋友的錢..感覺好怪喔...

以往都是用送的嘛...

那有要朋友買的道理嘛...

但,她說...當然要從周遭朋友下手啊..

嗯~~我還要好好調適心情啦...

價錢嘛...

當然就得好好想想再說了...

昨晚算一算..

哇..以目前訂的價錢...不少耶.

因為她要水晶的.水晶本來就不便宜了.

不過嘛...好朋友價哩...

先打電話給她心理準備...

而且有些材料得再買...

她要一起拿到東西...

只好請她再等等嘍...

---------------------------------

昨天...

我擁擠的小房間.(號稱工作室..)..

就像一個小教室...

咦..

教室..好像還不錯的名字喔...

但以目前我這個三腳貓工夫...

還有得磨咧..

現在才想到.

昨天要把女朋友的作品拍下來才是!!

不過,她也玩出興趣..

說以後有空要來我家玩咧...

OK~~OK~~

嗯...

只是...要不要算個材料費呢???

似乎太現實了喔...

可素材料也是我花錢買的耶...

啊...

好複雜的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