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終於換了沙發...
只是它不是軟的那種沙發..
是木製的.
嗯~~
聽說有要送坐墊..(但是目前缺貨等....等...等...)
它是六件組
有一張3人座.一張2人座.一張1人座.小茶几.桌子.書櫃...
不要懷疑這些東西都在我家的小客廳...
啊...
如果有一起去...
我一定會是打槍的那個人...
客廳又沒多大...
算了...
說這些都是多餘的...
東西都來了~~
我有拍照..
但覺得拍的不好...
所以沒真相啦...
就用想像的吧~~

----------------------------------
今天去小小確認了格子.
等帶商品去後,
再討論細節..確認格位..

感覺,是一條辛苦的路啊~~
因為,
租金...800或1000或1200...三個中的一個!!
然後呢~滿3000抽3%
咳...
以我最低的商品30元.
我要做100個耶...
天啊~~
不過目前已做30個了...
要全都賣出去才值的開心吧~~
雖然不只這樣低價的..
但其它~~
嗯~
試了才知結果...
我會努力的!!
到時再把地址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