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個時間PO文呢...

因為,

一個國中同學...

我們的感情呢...

就像兄妹...

之前,上班路上在他家門口有遇過他後...

上班都會刻意走那一條路...

但,後來我離職了..

也就沒再什麼機會騎車經過...只極少數會在MSN偶遇小聊,

扯遠了...

這個時間PO文的原因...

這個我當哥哥的同學...

要結婚竟然是我向他確認???

會不會太怪了...

然後,還說他有義氣...(他自己說很久沒來我的部落格了...)

我就回他說...我要把他沒義氣的行為PO上來,

讓各位冰友說句公道話!!

然後再把網址寄給他...

嗯...

晚安~~

喔..是早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