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這個問題,

當下覺得二個問題是一樣難解的!

到現在我仍是這種感覺!!

 

愛情.

某些時候,只會一頭熱的堅持..

不願放棄,

突然有一天,像是睡醒般的清醒了,未來的自己,不要這樣的生活...

嗯~放手吧..

這是一種結果....

但,如果無論如何都不想放開對方的手...

不管他的惡習...(抽煙.喝酒.吃檳榔.賭博....)

不計較他的壞脾氣

不在乎他的背景...(生活圈..)

雙眼所見的只有他..雙耳聽到的也只有他的承諾(旁人聽了都懷疑的可信度)...

旁人能說的...都是屁了吧...

若旁人是朋友時...需要時挺出自己的肩膀.或是給予全力的支持...無論如何還有朋友挺你!!
或是連朋友都抓狂了也不一定了...

但旁人是家人時呢??  我想,要做出這些支持,是困難的...

親情.

兄弟姐妹間...

有著血緣.不可能斷.

遇到事情時,不可能冷血的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需要金錢援助時..

向自己開口的是父母...

怎忍心拒絕呢...

 

愛情...親情...

沒有對或錯...

沒有一定的答案...

如何面對都只有當事人...

------------------------------

同樣星座的人.

不一定個性就會一樣..

聽到一個和我同星座的女孩,

要男友刪掉手機裡女生電話時...

我受到很大的震撼...

也許是不希望受到如此對待...

所以,自己也不會要對方做出這樣的事情.

我很幸運,遇到給我空間的你們...讓我成長!

讓自已以為這些都是理所當然..

沒想過同星座有這樣不一樣的人...

 

天秤男啊..

你愛她很好啊...你疼她也沒說不對..

但結婚後.希望你要記得打開你的耳朵...

不要不自覺的做出傷害家人的事情!!

老婆說的要聽,但也要聽聽家人怎麼說 !

老婆是一輩子...

但家人也陪在你身邊好長一段時間了啊...

 

或許會有人對號入座.(沒錯,我就是想說給你聽..因為,我真把你當哥哥..)..

因為,聽過一個已婚天秤男做了傷害家人的事...

所以,我不希望我哥是下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