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

就這麼不小心被發現了...

親愛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今天和女朋友體驗悠閒的早午餐..

雖然不是一次...

但是,第一次去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感覺還不賴呢...

早餐真的有豐盛的感覺呢,(約4.5點才又吃了點東西...)

也是第一次待了這麼久呢!

..................................

沒有計劃的一天...

所以,一切都很隨性..

朋友計劃香港自由行...

超想跟的啦...要想辦法找錢了....(嗯.有點怪的形容)

 

然後,

就到西門路去看布...

為什麼買布嘛...因為有想法..

但總是未執行啊..

有了材料.有FU就可以做啦!!

......................

然後又走到材料店....

本來想說不會花錢的..

結果還是又買了一些...

啊..

結果...出材料行...

接到B女朋友的電話...

啊...背景聲被她發現我在外面...

啊...馬上問我在外面?

和誰在一起?

我說和A女朋友在一起.

啊...結果B非常激動的說...

太過份了..太過份了.....妳們太過份了....

啊...又不是故意的...就A女朋友剛好有假嘛...

(本來想低調的不被發現...還是....唉...)

結果,B女朋友要我們週日時間空給她...

這有什麼問題...

女朋友的排名當然在男朋友前面嘍!!

期待週日的聚會..

我們也好久沒聚了呢!!!

只是...我得好好想想要去那...

----------------------------

然後又到處逛...逛...

朋友逛了NET...

超克制的啦...

沒買任何一件衣服耶...

這沒什麼好炫耀的喔...

因為,

本來就不該做的事啊!

 

然後,去了一間沒去過的店喝東西...

忘了什麼名字...

印象中有什麼粉的..

朋友們請客的...

真是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