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小難過...
不過也不是難過到什麼程度啦
只是有點~~~
不是什麼大事啦~

只是有人約我考試那天吃飯!
(~雖然有假哭的撒嬌說她不關心我~)
嗯~~
雖然我沒主動和你們聯絡!
但是~
應也有聽其它的朋友說吧?!
嗯~~
好吧~
我該主動和大家說的~
可是~~~
那是不是表示...
你沒來過我家呢?!
好吧~
你是大忙人嘛!
 (不過又寄給你嘍~希望有機會看到你留言!)

唉~~~
我真的太忽略朋友了嗎?



可愛的妳...
即將要當媽媽了...
很期待看到妳喔!!



嗯~~~
考試時~
我應都會關機!
除了不是考試中!
說這個...
似乎是我想太多了~
應也沒人會打喔?!

嗯~~
昨天有收到朋友問我考的如何的簡訊!?
好感動喔!
他有記在心裡!
嗯~~
這個朋友沒有白交~~
呵~~
沒有在笑你喔!
我真的很感動!!      衷的謝謝你~

---------------------------------------------
昨天~
和一個朋友吃飯~
(超久沒和朋友吃飯了~)
她做了許願樹給我們這些考生!
好感動!
我會把它帶去考試~
盼它帶來好運!
大家的祝福我也會一起打包放在行李!
不會漏掉任何一個!
的謝謝你們這些朋友~~
我會GoGO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