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
 我回來了~
 我想今年又摃了~
 考完就算過去了~
 接下來還有許多要做的事~
 不要去想它了!
 現在的我只希望~
 考試的結果~
 是比去年來的好!
 
 這段學生生活是該結束了!
 要好好規劃接下來的生活!
 像是找工作與答應大家要辦的聚會(慘~有好幾攤呢!)~
 還要去看醫生呢~
 把我掛心的事去找出答案!
 希望是沒事的!
 對了~要要去剪頭髮~  

 依舊要~~GOGO加油~
 有很多事要做的!!

 等會~要去補習班拿新課表!!
 沒錯~
 我不想放棄~
 但~
 一定會先找工作~
 穩定下來!
 不要緊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