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是我身體太弱嗎???

昨天和我家阿伯去體驗了...各式運動器材..

首先..
是全身震動的那種...
本來就是晃..晃.晃.不然就是震..震.震嘛..
沒想到.有點昏了..
我還只設定1級耶...
然後.就下來啦...
沒想到...是暈了...
嘖..
這種不適合我...

再來..
選了前後大步滑動的..
沒想到..
我的左腿不行啦...
快快下來...
嘖...
最近對它太不好了..
超太兇了..
還是換一種...

接下來...
體驗小腿到腳的那種按摩...
這個總可以了吧...
沒想到...
我的腳拇指外翻...
它抗議了..

唉~
我想我只適合..
跑步機吧... 
但是..
只能設定走..
不能跑...
啊...不然我的腿又要抗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