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修髮...
想要這個戲劇女主角的髮型...

首先.
男友說..如果變醜...要自備假髮..
我說.我又看不到..是他要買給我啊..
他說.因為看的人是他...

 

再來...
今天要修髮前..
把相片給朋友看..
她先是說...妳要剪這麼短...
我說.妳先看我的臉型適不適合~

結果~
要修髮時...
給設計師看照片...
她也說...妳真要剪這麼短!?
我說..我適不適合嘛.
她說..她不清楚剪到這麼短.我的頭髮會捲成什麼樣子..
        不好說適不適合..而且應要染+燙 ...

結論...小小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iend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